【防疫應變專區】

110.05.21【新聞稿】110學年度四技二專甄選入學疫情第三級警戒應變方案

https://www.techadmi.edu.tw/bbs.php?bid=241

110年5月21日至28日受理第一階段報名;通過第一階段篩選的考生,依簡章規定須在6月2日至10日再次進行第二階段報名、繳費及備審資料上傳。

通過一階篩選的考生只要在6月2日至10日第二階段報名時,上傳甄選校系指定的書面資料到甄選入學招生委員會網站,

就可以完成第二階段甄選,由甄選學校進行審查。

原定「到校」甄試項目的配分占比,將平分至統一入學測驗成績與書面資料成績兩大項。

書面審查項目以備審資料審查為主,少數校系並另採體驗學習報告書、成果作品集、中文小論文等文件。

依照此應變方案調整後的全體考生評比方式一致,仍以原定簡章招生名額錄取,不提供外加名額。

在6月30日前各甄選學校公告正備取名單,不論是正取或備取生都需在7月3日前到招生委員會網站登記就讀志願序,

7月7日統一分發放榜,各項招生日程均依簡章規定,不受疫情影響。

2021-05-21 最新公告

 

【2021.05.18. 倫我與你分享 推甄這件事】

因為疫情的提升,所以原訂計畫的推甄講座就無法舉行,為使各位可以更加瞭解推甄的些許概念,

將此相關檔案陸續上傳到網路上,以便大家可以參考利用。

推甄的方式跟操作方法理念有很多種,今天當看到這些資料或分享,

都只是我的一部分聲音,只是希望在你做選擇上的時候這個分享會是一個建議,

因為做最後決定的,還是你。

GOOD LUCK 

2021.05.18 辛丑年 台北城

關於推甄這件事 |講義 電子檔 |google drive 點我下載 | dropbox 點我下載

關於推甄這件事 |影片|全程| 點我觀看

關於推甄這件事 |影片|推甄要注意什麼| 點我觀看

關於推甄這件事 |影片|關於書面審查| 點我觀看

關於推甄這件事 |影片|關於面試| 點我觀看

關於推甄這件事 |影片|選校還是選系 Q&A時間| 點我觀看

=====================

五月第一周統測的考試,第三周就是準備放榜,

如果可以預估自己的分數可以先行參考去年跟前幾年的級分走向來做選擇,

機械類  下載

動力機械類  下載

土木類  下載

電機類  下載

資電類  下載

化工類  下載

工管類  下載

商管類  下載

資管類  下載  僅供報考商管類選擇

英語類  下載

日語類  下載

設計類  下載

農業類  下載

餐旅類  下載

衛護類  下載

=====================

因為在數學跟音樂上面都是我的興趣,跟朋友成立了個粉專關於數學跟音樂的專頁,

把這兩個結合作個分享,如有興趣可以加入幫我按個讚,

順邊幫我衝個人氣,偶爾還可以聯繫一下感情,交流一下數學,也不錯!

https://www.facebook.com/Piano2gether/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發呆等著投胎 的頭像
    發呆等著投胎

    傅倫老師 / 統測數學人生 / 副業電鋼琴團購

    發呆等著投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